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6月29日 12:23  点击:[]

        6月9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朗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常聚才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上,华心祝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华心祝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亮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如:相互批评“辣味”不够浓,对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进一步深挖差距,补短板等。

       袁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自觉、主动地学习,学习贯彻要到位,思想要统一;二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流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高、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引进和培育、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出实招出硬招,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努力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会议安排表,会前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完成2020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讲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