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整体推进学院党建与发展工作

2020年09月03日 23:02  点击:[]

        9月2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建与发展专题会,高质量一体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会议。

       会议重申了安徽省高峰学科规划,梳理六大建设措施加强学院两个学科建设,不进则退,力争升档进位;聚焦“双一流”创建,对标对表国家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开展“双一流”创建思想大讨论。会议对“十四五”规划、学科规划及仪器设备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直博生和留学生培养方案及论证、科研及平台建设、“双基”达标与示范创建、采矿工程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推进,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学院院长杨科分析了安全科学与工程与矿业工程两个学科的优与劣,指出了落后不足之处。他强调,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聚力高峰学科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教学为中心,学科发展为牵引,组建教学科研团队,统筹科研、教学、仪器设备等,高质量一体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进展和学院党建“双创”进行了推进。华心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创新方法,开拓思路,秉承学院“吃苦耐劳、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结合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有机融合,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和发展开新局、谋新篇。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唱响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大学生红歌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