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年09月24日 08:27  点击:[]

        9月23日,能源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天工103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场(摄影:周静)

       结业典礼上,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华心祝首先对顺利完成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实践中加强锻炼,秉承校训和校园精神,发扬矿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弘扬抗疫精神,奋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代表查敏璐和梁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华心祝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共有164名学员顺利结业。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整体推进学院党建与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