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联合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09:25  点击:[]

        为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12月17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矿业工程学院联合组织师生党员,走进阳光社区优山美地小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宣讲现场(摄影:周静)

       活动现场,党员们向居民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道路安全的相关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展板形式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交通安全事例为居民群众讲解,倡议大家过马路走人行横道,请勿乱穿马路,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

       本次党员服务活动,有效加深了社区居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气氛。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原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赴寿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