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赴寿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5:21  点击:[]

        12月3日,能源与安全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赴“安徽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寿县博物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摄影:周静)

        在寿县博物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热情讲解,参观楚汉遗珍,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韵味,感受着楚汉文化的古朴魅力,透过寿州热土的文化变迁,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培养师生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在廉风德化展厅,被司马迁誉为“循吏”第一的孙叔敖、胡氏“父子清官”、吕氏“父子宰相”、孙大光等一个个廉政故事让党员们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建设,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联合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下一条:“能源大讲堂”第二讲:学优秀、做成功,铸就辉煌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