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08:30  点击:[]

        3月18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执行院长陆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为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支部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提出了很多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建议。华心祝指出,学院党委将梳理采纳所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充实和细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各党支部和全院师生党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项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的结合文章,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华心祝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动员部署了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他强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将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任务安排表,认真组织实施,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和“双一流”创建,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专题研究了学生党建工作。由于学生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会议提出了学生支部划分建议方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不仅联系学生支部,更以党员身份进入学生支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支部的指导,务实学生党建工作,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会议还对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走进新媒体,体验5G技术---安全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原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