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走进新媒体,体验5G技术---安全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08:09  点击:[]

        4月21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5G体验馆和智能家庭馆开展“走进新媒体,体验5G技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华新民对学院师生党员到公司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围绕5G融合创新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到智慧城市中5GVR技术、智慧政务、物联网、互联网智慧课堂等应用,深入体验了5G技术,直观感受智慧家庭给生活增添的幸福感。党员们围绕5G技术在智慧消防、矿山智能化等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观现场(摄影:周静)

       通过参观交流,党员们体验了5G技术的快捷和便利。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增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全学院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