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体检服务暖人心------安全学院青年党员服务退休老教师体检

2021年06月16日 12:40  点击:[]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5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给学院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退休教师提供一对一全程陪同体检服务。

       从前期的体检通知、耐心解释到为退休教师帮忙获取安康码,无一不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安排了4名教师党员分别接送和全程陪同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退休教师王惠宾教授和张国枢教授体检。“王老师,我们该体检下一项了,您慢点,我扶您过去!”“张老师,等空腹的项目检查完了,我扶您去吃早餐,好吗?”“王老师,慢点吃,吃完我送您回家。”这一把把搀扶,一声声呵护、一句句叮嘱,让退休教师们心窝里暖暖的。

接送退休教师

陪同体检(摄影:周静)

       党员们贴心而周到的服务,以及来自学院党委对退休教师的暖心关怀,退休教师们为能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中而倍感幸福!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