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10:59  点击:[]

        5月14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近40名师生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日寇侵占大通煤矿布局沙盘、残害矿工刑具、万人坑遗址、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等展区,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血泪斑斑的矿工遗物,见证了一段屈辱的历史。大家在历史场景展示现场,仔细阅读文字,追忆革命历程,深切缅怀矿区牺牲的矿工。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周静)

       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门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体检服务暖人心------安全学院青年党员服务退休老教师体检 下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