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19日 09:26  点击:[]

1月18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

(会议现场 摄影:沈晓萌)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工作思路。

金德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相互学习,努力构建推进工作的新平台;二是注重实践,加强锻炼,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新本领;三是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定位2022年工作新思路。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