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02月28日 09:09  点击:[]

2月25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金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和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学院当前发展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华心祝结合学院2021年度工作考核情况,领学解读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指出要围绕学院高峰学科建设,进一步明确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及时准确把握发展方向,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会议就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并对近期相关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