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校长袁亮院士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6日 22:49  点击:[]

3月25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袁亮院士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影:傅师贵)

校长袁亮院士全程参加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客观、务实、理性,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他认为,“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口头的而是行动的,不是一时一地的而是随时随地的。他鼓励青年博士,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胸怀“国之大者”,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工程实践一线,让生命之花在奉献社会中绚丽绽放。

组织生活会前,袁亮审阅了会议方案和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党员个人发言提纲。

撰稿:安全学院 石高峰、严灼

核稿:金德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