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2:42  点击:[]

6月10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党员聆听了党课。

活动现场(摄影:沈晓萌)

党课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金德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历史、追求进步。党课中他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史,围绕当代青年使命,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严于自律,甘于奉献,坚守底线,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勇于斗争,争做新时代改革先锋;四是要传承校园文化精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最后他勉励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继续传承和弘扬母校母院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曹宣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昂首挺胸,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

会议还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讲解。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感受革命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安全学院党委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