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矿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04月13日 15:11  点击:[]

        4月10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天工102教室举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华心祝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培训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及19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华心祝代表分党校作了开班讲话。他指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为保证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华心祝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体系,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用结合,要与学校创建“双一流”结合起来,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最后祝愿所有党员发展对象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都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班主任对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培训纪律和考核标准作了强调。

       开班典礼结束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为全体学员做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学习榜样、砥砺前行---安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