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21年04月19日 10:08  点击:[]

    4月16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和《总体方案》。华心祝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教育综合改革的“龙头之战”,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性、协同性、整体性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华心祝强调,各支部和系要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总体方案》,切实把科学的教育发展观贯穿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进一步做好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