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23日 16:40  点击:[]

        4月23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场(摄影:周静)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章节。会议强调,我们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对信仰信念的坚定执着,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通报了几起我校查处的有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从主观和客观层面,深刻剖析了违规违纪原因。华心祝强调,要以典型案件为镜鉴,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定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