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1年04月19日 10:50  点击:[]

        4月16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并进行第一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开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学习。

 

 

开班式现场(摄影:周静)

       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具体安排做了部署。华心祝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和方式方法,对读书班组织管理和学员读书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读书班“为何学”;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重点,把握读书班“学什么”;三要正确掌握学习方式方法,掌握读书班“怎么学”。他希望读书班成员要充分利用好读书班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带着思考和问题去学习,切实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开班结束后,华心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华心祝强调,这是学习党史最好的“辅导资料”,全体党员要秉持建党伊始的奋斗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