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老党员讲党史,激发奋进之志----安全学院举办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10日 15:03  点击:[]

        5月8日上午,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党课,邀请拥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惠宾教授为学院青年师生党员讲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为题的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各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聆听了党课。

党课现场(摄影:周静)

       “我今年85岁,有63年的党龄了,是党培养了我,让我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路走到现在。”报告中,王惠宾以时间为线,讲述在党的教育培养下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并投身于教育事业,在学校实现人生梦想、成长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民教师经历。他深情地对青年师生说,我见证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党的百年壮阔征程,党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希望青年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华心祝在总结时指出,85岁且有63年党龄的王惠宾教授一生与党的事业紧密相连,时刻发挥着一名党员同志奋斗当先的模范作用,他的故事深深鼓舞了青年师生,希望青年师生砥砺初心使命,学党史,强党性,自觉把个人选择和国家社会学校需要结合在一起,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曹宣明、周静,华心祝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安全学院研究生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