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百川大讲堂: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年05月18日 09:19  点击:[]

        5月13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办百川大讲堂,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教授作题为《中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学院8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会场(摄影:周静)

       孙功以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为主线,从“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良好开端”、“纠正‘左’倾错误及其曲折”、“‘大跃进’以来经验教训的初步总结”和“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总结”四个方面,通过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阐述了中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系统回答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华心祝总结强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据悉,学院党委在学院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老党员讲党史,激发奋进之志----安全学院举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