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5月31日 15:06  点击:[]

        5月28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华心祝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的章节。他指出,浇花浇根,育人育心。我们作为高校教育者要树立高等教育自信的思想自觉,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之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响学院品牌,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篇章,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安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