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2021年06月30日 18:05  点击:[]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党员通过集体收看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线上直播。

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摄影:周静)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党员。

       大家一致认为,要向29名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致敬!要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袁亮为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