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年07月02日 16:48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宁远楼A306、A410、A412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

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

在宁远楼A306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摄影:周静)

       全院师生党员共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