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10月30日 11:17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教授为师生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沈晓萌)

报告会上,朱广亮以《认识中国的三个视角》为题,通过“中国是有颜色的”、“中国是有形体的”和“中国是有身份的”三个方面介绍了怎样认识中国。朱广亮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丰富翔实的史料、立体多元化的视角带领大家回顾中国近现代以来的屈辱史、抗争史和学习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尤其是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以来,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以及科技等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与会师生对道路、理论、制度以及文化的理解更加的深刻,更加的自信。

金德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水平有新提升,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征程中发挥榜样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