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10月22日 15:02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金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引进状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八个坚持”、目标任务、“四个面向”的重要要求。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看到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形成更为灵活和充满活力的人才服务和管理机制,让青年学者潜心学术研究、厚积学术底蕴;要探索试行高峰学科人才特区政策,推进年薪制、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制,进一步扩大人才总量、提升人才质量、激发人才能量;要加强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重师德师风、重真才实学、重质量贡献的评价体系。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年度培训工作做了强调和布置。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沈晓萌、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