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03月30日 20:39  点击:[]

3月30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金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金德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金德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方法、落实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院长华心祝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复试和线上教学质量保证等相关内容,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6次出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围绕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