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05月07日 09:11  点击:[]

5月6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华心祝从十个切实加强谈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应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系统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金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一次创新理论的系统武装,经受了一次信仰信念的政治淬炼,经历了一次党史教育的全面洗礼。希望大家以这次研讨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学习成果交流发言。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