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调研工作

2020年07月25日 08:25  点击:[]

        7月23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院长杨科等一行6人前往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顾桥煤矿开展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企业调研座谈,受到了矿长童碧和总工程师张瑞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招待,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矿方提供)

        座谈会上,分别就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和消防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等进行了交流。作为用人单位和优秀校友代表,矿领导针对各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认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应强化新时代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建设,注重基础理论学习,加强职业素养和职业修养培训,培养和造就基础扎实、政治坚定和良好职业素质的新一代专业人才;结合专业课程体系,应进一步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合理设置专业课程,不断加强教材建设和内容更新。

        华心祝对矿方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学校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和相关要求,各专业会加强调研和论证,开展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进行相关课程大纲内容的完善和更新,为本科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张向阳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邀请专家论证交通工程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