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30日 08:38  点击:[]

        4月29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统筹谋划近期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院长杨科、采矿系、安全系主任、副主任、学院教学秘书、系秘书参会。学院业务副院长袁树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严灼)

       会上,袁树杰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对毕业班学生返校实习计划的落实、招生宣传、新专业申报、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国煤炭教育协会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及交通工程专业评估准备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做到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人,分工负责,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华心祝、杨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学院和各系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系统谋划,细致安排,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严灼 袁树杰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动员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