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采矿工程专业认证总结整改会

2020年10月15日 15:28  点击:[]

        10月15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采矿工程专业认证总结整改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各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科主持。

       10月12日至13日,采矿工程专业接受了第四次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为期2天的现场考察。会议对本次专业认证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结合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抓好采矿工程专业整改落实工作、安全工程专业整改检查工作,抓好采矿工程一流专业申报和安全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交通工程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以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抓手,按照专业认证和“双基”要求,统筹推进教研项目、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杨科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从源头做起,对标先进,以支撑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

       会议还对资源与环境工程博士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等材料撰写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杨科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条:能源学院邀请专家论证交通工程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