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督导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0年10月30日 16:35  点击:[]

        10月29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天工北303教室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参赛教师共9名,从各系、院办公室组织的初赛中选拔产生,其中3名辅导员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采矿系3名教师、安全系3名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业务副院长袁树杰主持竞赛。

教学竞赛现场

       学院邀请了7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参赛教师积极参赛、精心准备,认真设计参赛教案,制作课件,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青年教师着装规范,教态自然大方,采用启发式教学,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方式具有吸引力。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讲课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颁奖现场(摄影:严灼)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成绩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综合评定,设综合奖和单项奖,最终评出综合奖3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单项奖3项(教学设计奖、课堂教学奖、教学反思奖各1项)。周静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绩由课堂教学、教案、多媒体课件和板书质量综合评定,设综合奖和单项奖,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综合奖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单项奖3项(优秀教案奖、优秀多媒体课件奖、优秀板书奖各1项)。马海峰获得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观摩了竞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严灼 袁树杰)

 

上一条:安全学院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采矿工程专业认证总结整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