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基础课老师座谈会

2022年03月21日 17:35  点击:[]

3月18日下午,安全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大学英语基础课老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争,安全学院院长华心祝、副院长刘健、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大学英语基础课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华心祝代表学院对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底蕴、奋斗蓝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考研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华心祝希望两学院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在拔尖人才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提升内涵,共同为“一流学科”创建提供重要支撑。

座谈会上,各大学英语基础课教师一一介绍了安全学院学院学生大学英语基础课程的学习成绩、学习状态、课堂纪律等,各科目老师均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形式和管理方法,并就新学期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学院领导虚心听取并记录了各位老师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安全学院 余兰 严灼

核稿:曹宣明 刘健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思政课题申报与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