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

2022年04月11日 09:50  点击:[]

近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按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7号)文件精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采取系列举措保质保量推进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2018级249名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在云端顺利开展。

为强化过程管理,学院制订出台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跟踪检查的通知》(安全政〔2022〕14 号)。要求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通过雨课堂、学习通、钉钉、腾讯会议等网络教学平台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制订指导时间表,确保及时对学生进行指导答疑,每周指导答疑不少于3次,并认真记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各系每周汇总各位指导教师的论文(设计)指导情况记录及指导凭证报学院教学办备查。

指导老师线上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系列图片

同时,自3月29日以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辅导员等持续深入大四学生宿舍,督促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并组织多场大四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相信经过学院的科学谋划、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8级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定能战胜各种困难与挑战,做到线上和线下实质等效,毕业设计(论文)有质量,毕业不延期。

撰稿:安全学院 耿敬娟、严灼

核稿:刘健

上一条:安全学院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不掉线”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基础课老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