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教学 正文

安全学院邀行业专家参加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把关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022年05月31日 14:32  点击:[]

5月29日-30日,我院安全工程、消防工程两个专业共249名本科生通过线下+线上答辩的方式完成了培养方案要求的最后一个教育教学环节—毕业答辩。

此次答辩共成立了3个公开答辩组和11个答辩小组,公开答辩邀请顾北煤矿副矿长杨跃林、山南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马闪光、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公司培训办主任丁磊和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曹清浩担任组长,学院41位教师作为答辩组成员参会。参加公开答辩的学生名单由教学办盲选产生,2018级全体学生观摩答辩会。不在校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答辩,严格遵循线下答辩的程序和质量标准。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论文主要内容和思路、基本原理和方法、主要技术参数、结论建议等方面简明扼要地向答辩组老师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答辩组老师针对设计(论文)中出现的问题向学生提出质疑或修改建议,学生对质疑或建议进行简明回答并记录。

答辩会现场(摄影:金德)

学院将及时总结此次答辩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答辩方案,持续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撰稿:安全学院 耿敬娟、严灼

核稿:刘健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生抗“疫”记-安全学院举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云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