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年05月10日 15:00  点击:[]

        5月8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7位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静)

       华心祝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对退休教师过去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退休教师们介绍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希望退休教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执行院长陆伟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安全高峰学科建设情况,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共商高峰学科建设。陆伟表示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学院会一如既往关怀、关爱退休老同志,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给予学院关心、指导与支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多年来关心爱护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对学院的引才育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学院为退休教师赠送了慰问纪念品。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勇夺校气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