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勇夺校气排球比赛亚军

2021年04月12日 09:58  点击:[]

        4月11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厚德馆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经过两轮共6场比赛的顽强拼搏,最终夺得亚军。

比赛现场(摄影:兰学强)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我院以2:0平稳拿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队,2:1艰难战胜机关一队,2:0顺势取胜土木建筑学院队,以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第二阶段为四强循环赛,分别对阵第一阶段各小组第一名。我院首场进入状态较慢惜败化学工程学院队,接下来我院队员迅速调整状态,接二连三拿下机关二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以两胜一负战绩与机关二队总积分并列第一,以小分之差排名第二。

比赛现场(摄影:兰学强)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华心祝、杨应迪、秦汝祥、张文清、孙平、李尧斌、周静、严灼等8位队员,克服了伤病的困扰,牺牲了休息的时间,主动训练、精心备战,不畏强敌、敢于挑战,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