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欢送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1年06月23日 10:03  点击:[]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月19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仁苑篮球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比赛现场(摄影:任恒)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为比赛开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开始。比赛采用四节制,学生代表队在前两节以充沛的体力、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射能力迅速拉开了比分。后两节学生代表队所有队员轮流上场,也放松了对老师们的防守,教师代表队逐渐拉近比分,并最终以62:52赢得比赛。

        比赛中,师生不时交流战术打法,激情碰撞、欢声笑语,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节间休息时老师们便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去向、离校时间等,嘘寒问暖、关心备至,也使毕业生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摄影:任恒)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撰稿、审核:任恒、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