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2021年09月11日 14:43  点击:[]

为了迎接第37个教师节,同时为了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9月10日下午举办了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安全系、消防与应急系两个单位团体赛的形式进行,由于报名的老师很多,因此安全系与消防系分别通过内部选拔赛筛选出羽毛球、乒乓球两项赛事的前4名教师,代表各系参加两系之间的团体赛,其中2人参加单打,2人参加双打,共3场比赛,赢2场得第一名。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安全系在羽毛球和乒乓球团体赛都取得了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进一步的促进了安全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特别是增进了对新进教师的了解;另一方面,缓解了教师们平日高强度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同时还锻炼了身体,可谓是一举多得!

比赛现场(摄影:李尧斌)

撰稿、核稿:李尧斌、曹宣明

上一条:“九九重阳,感恩慰老”——安全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工作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欢送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