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年06月17日 15:40  点击:[]

6月14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毕业校友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等20余参加。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围绕校院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与课程开设、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指导和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感恩之情,向母校和老师们送上美好祝愿。

座谈会结束后,张向林传达了学校校友工作会议的精神,宣读2019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聘书和纪念章。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摄影:曹宣明)

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摄影:曹宣明)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与财富,学校一张靓丽名片,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校友联络员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心系母校和校友,做好母校的宣传员和班级同学的组织联络员,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助推安理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能源学院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