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

2019年06月19日 14:02  点击:[]

6月17日-18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院长华心祝分别带队走访毕业班宿舍,亲切慰问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和毕业班辅导员崔伟陪同参加。

走访中,每到一处宿舍陈新明书记和华心祝院长总会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就业签约、离校安排和职业规划情况,温馨提示同学们文明离校,确保平安到家。走访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福,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毕业生们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向学院老师问好和致谢。

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慰问中,能源学院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的工作要求,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别开生面的文明离校教育课,提高了文明离校意识,增强了师生情感。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庆祝建院(系)七十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