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上交流发言

2019年04月10日 15:39  点击:[]

   

4月9日晚,由校学生处举办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在舜耕会堂举行,我院施卉、周可凡、胡超和罗赛4位同学进行交流发言。本场报告会共有来自能源学院、地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近430名低年级学生参加。

作为毕业班的优秀代表,施卉同学连续三年学业成绩专业第一,被保研到中科大。她向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技巧和方法,勉励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才是幸福的。周可凡同学介绍了他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奖项及荣誉,讲述了他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一个创新达人的奋斗历程,事迹感人,让人倍受鼓舞。来自2017级的胡超和罗赛同学,就如何度过大一,合理利用自由时间,逐步适应大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的举办,展现了能源学院学子的风采,有助于引领我校低年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学生自发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