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评选

2019年04月04日 08:02  点击:[]

43日晚,能源与安全学院在明理206教室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评选。2018级班级团支部和院学生会流动团支部参加汇报,现场近100名同学进行观看。

评审汇报现场

评选活动中,支部代表们分别围绕活动开展内容、活动成效、活动认识、反思及总结等方面进行汇报,详细介绍支部成员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的事迹。经评选打分,最终安全18-4班3个支部荣获“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一等奖,安全18-3班等4个支部荣获二等奖,采矿18-1班等5个支部荣获三等奖。

3月份以来,能源与安全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系列宣传、清朗网络文明倡导、拒绝低头族,争做文明读者、公益环保宣传、关爱夕阳老人、特校爱心行等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近1000人次参加,有效宣传了雷锋精神,成效较为显著,得到广大师生和市民的好评。

活动评选有助于提升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社会公益的热情,激励青年大学生弘扬正气,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上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学子上演加急生命速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