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09:27  点击:[]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了向广大师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的校园和谐环境,能源与安全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1月8日,能源学院在仁苑食堂门口积极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消防事故图片展广大师生了解火灾隐患、危害防范措施;活动现场还发放近500张消防安全宣传单,积极倡导广大师生自觉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现场还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趣味问答,为答对题目的同学赠送纪念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活动成效较为显著。

11月9日-10日,能源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相关老师、学生干部深入学院行政楼、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进行登记,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11月12日晚,能源学院在天工202教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学院近100名同学参加。经评委阅卷打分,李经纬等5名同学荣获竞赛一等奖、林梦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梦婷等1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俊杰等20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消防安全宣传(摄影:邢锐)

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介绍(摄影:邢锐)

消防知识竞赛(摄影:邢锐)

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