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表彰

2019年11月14日 09:10  点击:[]

  近日,我校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结果公布,我院举办的“红色经典”读书月系列活动荣获“优秀读书品牌活动奖”,受到表彰。

据悉,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于2019 年 5 月至 6 月举办,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活动以读书、分享为主要内容。经各单位申报推荐,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织委员会根据读书创作活动的组织形式、特色效果和覆盖影响等综合情况,评选出 8 项“优秀读书品牌活动奖”,我院推荐申报的第二届“红色经典”读书月系列活动获此殊荣。

我院面向全校开展的第二届“红色经典”读书月系列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主要包括红色经典阅读宣传、红色经典集体诵读、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和红色经典读书创作征文等,掀起了全校师生品读红色经典的热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窗体底端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预防电信诈骗和套路贷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