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09:48  点击:[]

为迎接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能源学院在仁苑食堂门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能源学院通过交通安全展、有奖知识问答、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诸多方式,向广大师生积极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工程专业的学生志愿者现场说法,向过往师生介绍交通安全法规和道路安全隐患,倡导广大师生告别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预防和远离交通事故,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不断强化法制观念

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摄影:邢锐)

志愿者宣传交通安全(摄影:邢锐)

活动对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进行了有效宣传,加强了广大师生对于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认识,交通安全意识得以提升。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开展清朗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