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中获奖

2020年04月02日 16:34  点击:[]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寻访安徽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徐恩玉同学荣获活动三等奖。

据悉,本活动以“‘徽’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聚焦网事、走近网民、影响网络。经过初审、线上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等基层单位的400多名选手中共评出100“安徽青年好网民”,我校共有7名师生获此殊荣,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与三等奖各3名。

徐恩玉,女,共青团员,能源与安全学院安全工程2017-4班学生,担任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擅长网络宣传与设计,长期负责能源学院能源之星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倡导文明上网,带头传递主流价值、弘扬正气新风,曾获校大学生网络文明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诸多荣誉。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开展“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黄玉杰同学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