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09:51  点击:[]

为深入宣传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感人故事和英勇事迹,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能源与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为争取早日打赢抗疫战加油助力。活动参与点击率高达2000人次。

314日,能源学院团委自制抗疫宣传视频,通过学习通平台开设专题学习云课堂,积极分享抗击疫情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深入宣传广大“逆行者”的先进事迹,学习点击率高达1910人次,近300名同学参加了课堂留言讨论。安全18-3班郄靖雯认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感动了每一个中国人,让人肃然起敬,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消防19-1班王依婷留言说,“雷锋同志虽然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雷锋精神从未消失,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雷锋’无处不在。

为激励同学们致敬抗疫英雄,学习并宣传英雄事迹,能源学院发起抗疫感人事迹学习成果征集活动。活动收到漫画、书法、诗歌、视频、微信H5等各类学生作品多达100件,能源学子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武汉的支援,对奋斗在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活动对抗疫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宣传,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深化了青年大学生对于雷锋精神理解和认识。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团学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安徽省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