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唱响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大学生红歌比赛

2020年07月30日 10:2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鼓励广大学生学习传唱红色歌曲,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7月以来,能源学院举办了大学生红歌比赛。

活动以“唱响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为主题,采取线上提交红歌演唱视频的方式进行。经过各年级泛宣传动员和班级选拔推荐,共有5名同学晋级决赛。经评委评审,秦刚同学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情感真挚,声情并茂,唱出了青年大学生对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崇高敬意,凭借深厚的歌唱功底和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另外,贺加和徐树炜2位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刘家洋和张春悦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有助于青年大学生坚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能源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作求学创业报告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