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5月26日 14:46  点击:[]

        5月22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院长杨科等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首批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摄影:余兰)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表达了对返校学生的诚挚欢迎,主动关心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展、学业完成以及就业情况,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不可放松警惕,不可有麻痹思想,在校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规范洗手、不聚集、少流动,每日按时如实填报晨午晚检,同时强调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工作。此行,学院为同学们还带来了一批消毒液、洗洁剂等防疫生活用品。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返校的同学真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在疫情期间管理规定,严格履行返校承诺,增强防护意识和宿舍卫生整理,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紧张而有限的大学学习生活。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余兰、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红色经典读书创作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团学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