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学子在校党史情景剧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22日 10:25  点击:[]

4月21日重温辉煌时刻,献礼百年华诞党史情景剧大赛在钻石剧场完美落幕。我院选作品《雪原英魂》在全校角逐中荣获二等奖,同时斩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安全学院徐树炜、陈晓慧、周致远、陈彦龙等九名同学以精湛的演技、激情的状态深情演绎了东北抗日民族进入极其艰难之时,杨靖宇将军率领抗联战士与数倍于我军的日本侵略军在战场拼命搏杀的故事。他们用情感演绎角色,用真心表达情感,生动形象地还原了英雄的形象与气魄,为观众们展现出一幕又一幕的感人画面,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表演精彩瞬间(摄影:章文龙)

此次情景剧大赛,让同学们在和平年代能够重温红色经典,深刻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史情景剧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核稿:崔伟  金德



上一条:我院学生万丽婷在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暨五四表彰大会上发言 下一条:安全学院杨帆同学在校党史故事宣讲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