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杨帆同学在校党史故事宣讲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20日 10:46  点击:[]

4月16日“党史故事汇”宣讲比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全校共有18名选手参加。我院杨帆同学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杨帆同学宣讲了江竹筠誓死不屈的革命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江竹筠与国民党反动派顽强斗争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江竹筠为革命事业誓死不渝的大无畏精神,让现场师生听得热血沸腾,仿佛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时光,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党史故事汇”是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党史故事宣讲活动,活动为期两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活动的第一阶段是宣讲团轮回巡讲,通过鲜活的事例、详细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为我校大学生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活动的第二阶段是宣讲比赛,限时5分钟,评委根据选手们现场的宣讲表现进行打分。

                                           撰稿、核稿:崔伟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学子在校党史情景剧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联合举行优秀校友励志事迹报告会

关闭